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LG 电子宣布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对部门改革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2021-11-26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消息:据Neowin报道,在一篇博客文章中,LG透露它已任命William Cho作为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从 12 月 1 日起生效。除这项任命外,Kim Byoung-hoon被选为首席技术官,Jang Ik-hwan从高级副总裁晋升为执行副总裁,高级副总裁Eun Seok-hyun被选为领导车辆部件解决方案公司。

LG公司表示,新的领导团队计划通过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和采纳客户的反馈,特别关注客户满意度。它将通过将客户满意度管理中心重组为客户价值创新办公室,并由首席战略官进行监督来实现这一目标。

此外,LG的家用电器和家庭娱乐公司的客户体验创新部门将升级为客户体验创新部,以帮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LG 还对公司部门进行了改革,一些部门,如LG的并购部门和 Life Soft 研究部门的级别也会提升,以便获得更多的资源。此前的人工智能大数据部门会独立出去,由新设立的首席数据办公室(CDO)进行领导。

官方表示,所有的任命将从 2021 年 12 月 1 日起生效,组织晋升将在 2022 年新年的第一天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