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容消费新代沟,从搜索开始

2021-11-26 15:49 · 稿源: 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

当有人还在习惯用传统搜索引擎解决问题的时候,更多年轻人早已开始在内容平台获取他们想要的信息。“化妆穿搭还是小红书,做饭、生活小技巧就打开抖音快手找,当我想要了解一些东西的时候,就会在这些平台搜索,反正很少用百度了。”对于出现这种现象,今年刚毕业的胡洋给出的理由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哪吒汽车新代言人正式官宣:古力娜扎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哪吒汽车正式宣布,古力娜扎成为品牌代言人。官方文案写道:高颜值的外表下蕴藏无尽实力,自信、张扬、时尚、运动,哪吒汽车携手品牌代言人娜扎@我是娜扎 ,以山海和云河的名义,用科技与品质带你不断探索未知之地。”哪吒和娜扎”有些谐音,可以说天生CP了!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2018年6月,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2022年1月,

  • 什么值得买: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

    值得买表示,大数据和大模型是公司非常关注的领域,公司已经在该领域加大了投入。在大数据层面,目前随着公司逐步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业务板块和营销服务业务板块等的更多数据资源,已形成一个能够涵盖人、货、场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在大模型领域,公司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同时也正在探索各种基于“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招联消费金融课堂:树立理性观念 消费量入为出

    网络购物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追求当下的享受,过度消费和超前借贷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新消费潮流,甚至开始多头借贷、以贷养贷,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资金紧张或无力偿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招联金融再次温馨提示,消费有信且有度,珍视个人信用、理性消费借贷,才是现代消费人的不二选择。

  • 消费安心,识季售后退货亦有保障

    根据贝恩公司发布2023年全球奢侈品行业年中更新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奢侈品市场销售额达到3450亿欧元,预计2023年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长5%-12%,达到3600亿-3800亿欧元。到2030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有望达到5300亿-5700亿欧元,约为2020年的2.5倍。相信识季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无论是在商品选择、服务质量还是价格策略上,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 微软加强Bing AI图像生成内容限制 以规避恐怖主义等内容

    微软Bing搜索平台集成了基于DALL-E3的图片生成式AI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提示来生成图像。但是这项新功能很快就在用户的“测试”中出现了问题,他们尝试输入一些敏感词语,AI结果生成了涉及恐怖主义和侵犯知识产权的图像。尽管仍不完美,但微软此举显示出了一定程度约束自己技术的意图。

  • 淘宝问问要“取代”的,或许并不是传统的电商搜索……

    淘天狙击种草平台,用AI把用户购物全流程“圈”在淘内。身为淘天集团面向C端的首个AI产品,电商行业的首个生成式AI应用,“淘宝问问”在内邀测试之初便勾起了大众的好奇,但受困于有限的邀请码,内测产品只在小范围内引发了讨论。新做一个APP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短期内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长期还是要看技术的迭代能力。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