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暂停官网销售后 土耳其Apple Store实体店也停止销售

2021-11-25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日前由于土耳其货币加速贬值,苹果公司暂时停止了在土耳其的Apple Store 线上产品销售。

土耳其里拉目前大约相当于0.078美元,今年已经贬值近40%,仅上周就贬值20%。在过去的一年里,里拉兑美元汇率下跌了45%。目前,苹果公司官方在线商店在土耳其虽然仍在运营,但由于货币波动,目前无法将任何设备添加到购物车或购买。

据macReports报道,除了线上Apple Store,现在土耳其的线下 Apple Store 也把顾客拒之门外,员工告诉顾客,一旦土耳其经济稳定下来,正常的销售业务将恢复。

macReports分享的图片显示,顾客在该国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两家Apple Store店外等待。有服务预约的顾客被允许进入,而希望购买产品的顾客却被拒之门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