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DART航天器被固定在SpaceX火箭整流罩中准备发射

2021-11-23 22:00 · 稿源: cnbeta

美国宇航局的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航天器现在被封装在SpaceX有效载荷整流罩中。11月16日和17日两天时间里,SpaceX公司的技术人员在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的SpaceX有效载荷处理设施内安装了围绕航天器的两半整流罩。

在DART发射和在SpaceX猎鹰9号火箭上升空期间,整流罩是大气层恶劣环境的屏障。

"封装完成是DART发射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标志着最后一次直接接触航天器和完成发射前的所有主要测试里程碑,"NASA发射服务计划集成工程师Joan Misner说。"该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他们不会错过任何事情"。

11月17日,NASA的发射服务计划(LSP)、SpaceX和DART发射经理在范登堡完成了一次飞行准备审查(FRR)。FRR的目的是更新团队的任务状态,结束以前准备情况审查的行动,并证明准备好继续启动最后的发射准备活动。

DART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4日凌晨1:21从范登堡发射,这是第一个测试防止危险小行星撞击地球的技术的任务。DART的目标小行星对地球不构成威胁。位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LSP公司,是美国的多用户太空港,正在管理这次发射。

约翰霍普金斯应用物理实验室已被指示为美国宇航局行星防御协调办公室管理DART任务,作为该机构行星任务计划办公室的一个项目。NASA从几个中心为该任务提供支持,包括南加州的喷气推进实验室、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休斯顿的约翰逊太空中心、克利夫兰的格伦研究中心和弗吉尼亚州汉普顿的兰利研究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