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要用 卢伟冰盛赞天玑9000:极其出色的旗舰处理器

2021-11-19 15:5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联发科正式发布天玑9000芯片。

当天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联发科天玑9000是一颗极其出色的旗舰处理器,当然Redmi驾驭发哥芯片的能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

卢伟冰此番话表明Redmi会使用天玑9000这颗芯片,此前Redmi在旗下多款机型上使用联发科芯片,还曾拿到过首发。比如Redmi Note 8 Pro全球首发联发科游戏芯G90T,Redmi Note 11系列首发天玑920,Redmi 10X系列首发天玑820等。

这次Redmi可能无缘首发天玑9000,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天玑9000手机正在开案测试,明年晚些时候发布。

参数方面,联发科天玑9000率先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Arm Cortex-X2 3.05GHz超大核和3个Arm Cortex-A710 2.85GHz大核和4个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组成,支持LPDDR5X内存,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是目前安卓阵营的最好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