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ats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Fragment Design:Beats Flex限量款无线耳机售69.99美元

2021-11-17 16:29 · 稿源: cnbeta

Beats 刚刚宣布了与藤原浩(Hiroshi Fujiware)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的新合作,并推出了“极简限量版”的 Beats Flex 无线耳机这款产品将于 11 月 18 日(周四)起通过苹果和 SSENSE 渠道发售,定价为 69.99 美元(约 447 RMB)。

这款一年前推出的入门产品,采用了颈挂式的设计。起初售价也是 49.99 美元,但大约六周前涨到了 69.99 美元。

除了颈带线直连的两个耳塞,Beats Flex 还内嵌了控件,支持通过蓝牙与其它设备配对连接。

limited-edition Beats Flex Beats by Dre(via)

至于 Beats 与藤原浩的相关合作,此前已经开展过许多次,比如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采用类似设计方案的限量款 Powerbeats Pro 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