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口红耳机即将发布 高颜值之外还有这些值得关注

2021-11-16 20:42 · 稿源: cnbeta

曾经绝大多数的数码产品都是“毫无设计”感,近几年也开始为女性设计,但大多是推出更受女性的颜色,或者一些联名版本。而前不久在海外亮相的华为FreeBuds Lipstick无线耳机,则打破了这一定律,不仅将眼光放在配色上,更在外观形态上以口红示人,已经发布便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而就在前不久,华为官微更是推文宣布这款口红耳机即将在11月17日登陆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

其实在更早些时候,华为消费者官网就已经发出了11月17日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其中暗示的三款产品中,位于中间的银色小管无论从怎样的角度观看,都像是华为FreeBuds Lipstick。惟一的不同也只是在配色上,不同于国外的黑金配色,这款更像是华为FreeBuds系列经典的冰霜银配色,难不成在国内的发布会上,华为FreeBuds Lipstick还将推出新的配色么?

说完猜测,再说回这款产品,华为FreeBudsLipstick无线耳机在国外首次亮相时,确实惊艳。一个数码产品,居然能与口红设计搭配,又显得有时尚感,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巧思。这是华为的首款面向女性用户的高端TWS耳机,由华为巴黎美学研究中心的设计师操刀。中法跨国设计,法国的浪漫选择了口红,而东方的圆润则给这个外观加上了不少圆润的元素。

在不少媒体和时尚达人曝光的真机图赏中,可以看到这款耳机在外观上确实花了不少心思。从图片可以看出,充电盒不仅仅是“复制”了口红外形,各处利落的切面,还有圆润的边角,让它设计感十足,如同工艺品一般,比肩一流口红的设计。

细节方面,华为FreeBudsLipstick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东西方设计元素,在一侧的矩形采用切面设计,利落的线条平切下立体结构的一面,迸发出一处狭长的切面,如金色辉煌的奢华大道横贯巴黎的东西主干道一般,尽情享受美好时光。此外,华为FreeBuds Lipstick上下底面的3个转角以半径约为100毫米的弧度描绘出钝角轮廓,更具东方典雅、优美之感。并且8条侧边上采用了CNC工艺,打磨出半径约为0.5毫米的微小弧度,触觉上细腻、温润、丝滑,握感更加舒适。

根据海外曝光的评价,华为FreeBudsLipstick无线耳机的充电盒还采用了精钢材质打造,配合手工抛光打磨+微米级镀膜涂层双工艺处理,质感满满,触感和视觉都有上佳的体验。而且在充电盒开盖/合盖、耳机拿取/放回的时候,华为也调节了恰到好处的力回馈和声回馈,如同把玩一个精致的打火机,让人甚是期待。

揭开充电盒盖子后,映入眼帘的是“999正宫红”的耳机主体。这相信是每个妹子口红仓库中都必备的色号,如同迪奥999色号的经典口红,尽力展现女性之美。根据时尚博主的评测,华为FreeBuds Lipstick无线耳机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并经过了10000多个3D人耳模型的测试和调整,让佩戴感更舒适,而且单耳仅重4.1g,轻盈又能长久佩戴,让女性无论是上班工作、下班听音乐、甚至作为配饰搭配,都不是问题。

而且它还支持女性很看重的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出差、通勤时都能不受打扰;结合14.3mm大直径LCP振膜+“低频增强引擎”的硬件组合,能带来更优质的纯净聆听体验。此外得益于HarmonyOS 2的加持,华为FreeBuds Lipstick无线耳机轻松融入华为全场景设备生态,实现了靠近即连、智能设备双连接、音频连接中心等功能,让配对连接更简单便捷,还能实现音频流转、90ms低时延电竞模式、录音的真实现场模式、清晰人声模式,让“数码小白”的女性也能轻松享受智慧音频的体验。

总体来看,华为FreeBudsLipstick无线耳机凭借口红设计,又加入了诸多细节打磨,成为优秀的时尚数码单品,而且它还融入了半入耳主动降噪技术、智慧音频技术等加持,让这个数码单品又好看又好用,即使价格会比普通的真无线耳机贵上那么一点点,想必不少人也是完全可以接收的,毕竟从选材到加工工艺,再到功能侧,华为FreeBuds Lipstick的表现都是那么无与伦比。总而言之这款产品无论女生自行购买,还是男生送礼异性,都是一个好选择,就看11月17日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和销售时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