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回应哈利波特游戏疑侮辱女性玩家 吐舌头动作为Bug

2021-11-15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近日有玩家发现网易旗下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画面。当游戏内女性角色受到攻击后会吐舌头,而男性角色则没有,有网友质疑这一动作是对女性玩家的侮辱。

11月15日凌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工作室对该质疑进行了回应,官方表示已知悉女性巫师受击动画异常的Bug情况,Bug原因为舌头未经过受击处理,错误的穿过了下巴,目前正在修复。官方将持续跟进该Bug处理进度,修复后将与大家同步。

对于为什么只有女性角色会出现吐舌头的画面,不少玩家对此表示质疑,认为这一动作很反感。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是近期网易推出的一款很火的手游。根据Sensor Tower统计,这款游戏在上线不到两个月内,仅海外地区的收入就已经超过了2.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59亿人民币),这还不包括第三方Android商店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魔法学院校长走好 《哈利波特》邓布利多饰演者去世 终年82岁

    《哈利波特》魔法学院校长邓布利多扮演者迈克尔甘本去世,终年82岁。甘本在《哈利波特》八部电影中的六部中扮演霍格沃兹魔法学院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对于他的去世很多网友感到十分意外。迈克尔甘本于1940年10月19日出生于爱尔兰,与《哈利波特》系列1、2部邓布利多的饰演者理查德哈里斯是一对密友,哈里斯去世后便接替他扮演邓布利多。

  • 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这三点尤其要注意!

    在女性的一生当中,除了不同生命阶段带来的健康问题,女性每天还要面对来自内部和外界的各种健康挑战,如日常压力、饮食习惯、疲劳、月经周期等等,这些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们的肠道、心理和私处健康。科学家们就这些健康问题达成共识:与内源性微生物菌群密不可分。女性长期坚持吃益生菌好处多多,选择优质益生菌是关键!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获海外TGA安全认证,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为女性私处健康提供全面呵护。

  • 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上线受追捧 “哈迷”热潮席卷喜马拉雅

    2022年6月21日,《哈利·波特》系列全球首部官方授权全本中文有声书在喜马拉雅重磅上线。一场来自魔法世界的听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喜马拉雅在中文有声书的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从文字到音效都精心打磨,只为给“哈迷”带来原汁原味的听觉体验。随着后续精彩内容的更新,《哈利·波特》热度不断攀升,《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有望带来更多让人惊喜的表现。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保研通知!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女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德芙以“尽愉悦之力”愿景赋能女性成长,举办影展聚焦30年愉悦变迁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是哈佛大学教授:历史上第3位女性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正式出炉。哈佛大学的女性经济学家ClaudiaGoldin获得诺贝尔2023年经济学奖,主办单位表彰她增进了我们对女性劳动力市场结果的理解”。奖金的金额取决于诺贝尔基金会那一年的收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