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汗颜!曝一加10 Pro支持百瓦级快充

2021-11-15 11:07 · 稿源: 快科技

5G时代,随着性能的增强、应用场景的丰富,手机终端耗电量进一步提升。

在电池容量无法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提升快充功率是拯救电量焦虑症”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目前安卓阵营已经量产商用百瓦级超级快充,明年要发布的一加新旗舰也会支持百瓦级快充。

11月15日消息,据Phone Arena爆料,一加10 Pro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25W超级闪充。

Phone Arena指出,一加10 Pro的这个充电速度让苹果蒙羞”,后者推出的iPhone 13 Pro Max快充功率还不到30W。

在安卓阵营,千元档机型都已支持快充,比如Redmi Note 10系列最高支持了67W快充。

展望明年,百瓦级超级快充将会在高端旗舰上迸发,一加10 Pro便是其中之一。

此外,一加10 Pro应该是首批搭载骁龙898旗舰芯片的机型之一,该机预计会在2022年年初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