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易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游戏深度强化未成年保护系统,人脸识别接入巩固屏障

2021-11-15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下网络飞速发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问题受到了网络各界的广泛关注。网易作为国内知名厂商之一,始终对未成年网络安全保护工作秉承着高度重视的态度,并且不断地加强未成年防沉迷体系的监管力度,构筑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屏障。网易游戏在原有的未成年防沉迷系统的系统之上,新增了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腾讯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8天能玩8小时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今日,腾讯发布中秋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腾讯旗下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打击AI深度伪造仍无解?研究称:数字水印保护可被轻松绕过

    AI技术的发展使得生成深度伪造图像变得轻易举。阿诺德·施瓦辛格的脸被叠加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丑牛》电影中。”因此,目前人们在审查包含可能对他们重要的内容的图像时,必须要保持警惕,双重检查来源,并运用常识。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Digimarc推出版权识别技术 AI可避开受保护资料训练

    软件公司Digimarc推出了一项新的技术DigimarcValidate,允许内容版权持有者在数字资产中嵌入版权归属信息,以便AI模型训练时能识别哪些内容受版权保护、不应擅自使用。Digimarc表示,新的DigimarcValidate服务能在数字内容的元数据中加入版权归属标识。正当GENERATEDAI引发争议之际,DigimarcValidate或可约束AI训练行为,让数字资产版权受到应有尊重。

  •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