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货拉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成立司机权益保障委员会 稳定司机收入

2021-11-10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今日,为更好地保障司机权益、货拉拉宣布成立司机权益保障委员会,升级司机保险保障,持续提升平台司机幸福感。

据悉,货拉拉创始人兼CEO周胜馥担任委员会主任,为司机权益保障第一负责人,司机权益保障委员会的工作进展,将定期向社会公示。

同时,货拉拉将线上成立“司机社区”,建立司机与司机、司机与平台之间有效沟通的交流平台。

此外,司机权益保障委员会将稳定司机收入列为重点工作,鼓励司机师傅们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委员会也将持续提升司机关怀力度,将已有的货拉拉司机关怀基金升级,升级后的司机关怀基金将涵盖司机订单中受伤、大病的抚恤救济和帮扶,以及平台优秀司机的激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