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暂停执行App Store变更动议遭法官驳回 苹果表示将上诉

2021-11-10 10:00 · 稿源: cnbeta

美国联邦法院法官周二驳回了苹果的请求,即暂停执行因该公司跟Epic Games的高调法律争论而导致的App Store强制变更。在简短的庭审后,美国地区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驳回了苹果关于暂停执行法院命令的App Store变更的动议。

虽然苹果在10项指控中的9项获胜,但Rogers法官对App Store的规则提出异议,该规则禁止开发者在应用中加入按钮和链接等选项以引导客户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伴随该裁决的一项命令要求苹果取消这些限制并允许应用制造商通过客户在应用内注册账号而自愿获得的联系点与客户进行沟通。

Rogers法官写道:“简而言之,苹果的动议是基于对本法院调查结果的选择性解读并忽视了支持禁令的所有调查结果,即初露端倪的反托拉斯行为,其中包括导致极高营业利润率且跟知识产权的价值没有关联的超具竞争力的佣金率。”

对此,苹果计划上诉。

“苹果认为,在本案的所有上诉得到解决之前,不应要求额外的业务变化生效。我们打算根据这些情况要求第九巡回法庭暂缓执行,”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媒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