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完成2.8亿美元融资 阿里巴巴入股

2021-11-09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哈啰出行今天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签约,涉及金额2.8亿美金,投资机构包括蚂蚁集团和阿里巴巴。这是阿里首次入股哈啰出行,同时也是今年以来哈啰出行获得的第2笔融资。

哈啰出行截至目前获得了蚂蚁集团、阿里巴巴、GGV纪源资本 、成为资本、复星集团、春华资本以及大湾区基金等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并且在最近两年内,累计完成4轮股权融资。

在今年上半年的融资中,宁德时代也首次入股哈啰出行。之前,哈啰出行旗下两轮换电品牌“小哈换电”,已于2019年获得蚂蚁集团以及宁德时代的联合注资。

数据显示,哈啰共享单车和助力车在全国进驻超400城(含县级市),注册用户超过5亿,累计进驻超过1000家高校和500家景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