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津湖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津湖》票房破56亿 与冠军《战狼2》差距不到一亿元

2021-11-0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到11月9日10:08:56,电影《长津湖》总票房破56亿,该电影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第二,与第一名的《战狼2》差距已经不到1亿元。

11月9日,电影《长津湖》累计票房突破56亿,观影人次超1.19亿。截至目前,《长津湖》已打破28项影史纪录,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与冠军《战狼2》(56.94亿)只有不到1亿元的差距。

此前,《长津湖》宣布密钥发布延期至11月30日,也就是延长一个月时间下映,届时,该电影的上映总天数将会达到60天。同时《长津湖》也将于11月11日在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上映。

另外,《长津湖》的续作《水门桥》也已经在拍摄中,预计将在2022年上映,导演依然是陈凯歌 、 徐克、 林超贤,主演包括吴京 、 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 李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