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普渡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巨擘联袂!普渡科技携手华西天府医院,领航智慧医疗新征程

2021-11-07 19: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5G、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快速渗透,众多行业迎来了颠覆性变革。变局之下,医疗健康领域也因势而动。在数字化浪潮驱动下,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勇立潮头,深藏多种高科技诊疗手段和设施,致力打造“高智慧”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是由四川天府新区管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面展现人工智能的优势 数坤科技智慧医疗获多方认可

    一直以来,智慧医疗都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重要话题。为了促进传统医疗智慧化转型升级,业内知名企业数坤科技选择把握“AI”这个时代红利,让人工智能帮助医疗产业,实现“质的飞跃”。随着智慧医疗体系的逐渐完善,其在实践中的优势也逐渐凸显,亮眼表现也得到了多方广泛认可。提升效率 消灭漏诊在AI技术的帮助下,数坤科技智慧医疗体系拥有超高的运营效率。以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构建“三师体系,助力教学改革

    不认命,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这也是无数奋斗者的青春写照,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有的骨气,谁都的一生不是与命运抗衡的一生呢?对于个人而言是这样,对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这样。自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没有认过命,在自考培训这条路上不断的发展进步,移动互联网的巨浪,改变了很多行业的格局,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另一方面�

  • 天狮李金元谈集团征程: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

    在经济全球化日益加深的今天,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已成为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天狮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深厚积淀和远大抱负的企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接“第三次创业”的崭新征程。近日,天狮集团创始人李金元在接受采访时,以国际化的眼光展望了集团的未来,提出了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宏伟目标,为天狮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李金元在访谈�

  • 旷视MEGVII携手白云机场,打造大规模智慧通关机场新标杆

    当前,我国民航工作正在积极践行中央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实施“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建设。其中,建设“智慧机场”是引领民航智慧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开通了400余条国内外航线,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21广州市交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LG电子闪耀CMEF博览会,创新医疗科技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备受瞩目的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医疗行业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LG电子以其卓越的医用科技产品,尤其是临床、诊断及手术的医用显示器、高性能投影仪以及先进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展会的璀璨明星,吸引了无数观众和行业内人士的瞩目。通过持续研发新技术和推出创新产品,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完善智慧睡眠生态、引领睡眠科技发展,喜临门再下一城

    在国际社会公认的健康标准中,充足睡眠位列第一,然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睡个好觉”却成为一种奢侈品。逐渐壮大的失眠群体推动了睡眠科技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使用助眠产品帮助自己改善睡眠质量。人工智能时代,喜临门将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在健康深睡领域的前沿研究,推动更多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引导睡眠健康产业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精湛技术领航风尚,首尔丽格诠释鼻整形艺术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不断提升,鼻整形作为主流整形项目之一,受到了越来越多求美者的关注。行业数据显示,鼻整形的热度持续上升,技术也在不断创新与成熟。首尔丽格将继续引领鼻整形行业的发展潮流,继续引进和培养更多的国内外专家团队,不断创新和研发更加先进、安全的整形技术和服务,推动全球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的进步与繁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