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鱿鱼游戏》导演三部电影作品登陆Netflix美国平台

2021-11-04 09:31 · 稿源: cnbeta

黄东赫不仅因Netflix的热门电视剧《鱿鱼游戏》而闻名,该剧在上线的前17天就获得了1.11亿观众。实际上,他还曾执导过几部广受好评的韩国电影,Netflix正在增加其中的三部。

黄东赫的《熔炉》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围绕一位刚开始在一所听障学校工作的教师展开。当他发现学校的教师一直在虐待学生时,他努力将真相公之于众,但却发现周围的社区都在哎奋力掩盖真相。

跟《乌贼游戏》和《熔炉》相比,《奇怪的她》则要轻松得多,它讲述了一位74岁的老太太以一种不寻常的方式摆脱了她在养老院的禁锢的未来。在徘徊到一个奇怪的照相馆并拍了照片之后,她居然以一个20岁的女人的形象重新出现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温馨、搞笑、感人的故事。

《南汉山城》是这三部作品中最新的一部,于2017年上映。

这三部电影都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供美国的观众观看。虽然它们可能达不到《鱿鱼游戏》那样的受欢迎程度,但或许在剧迷们等待第二季之际,这些可能会帮助他们撑过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