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滑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动滑板车公司Neuron升级滑板车 可检测并纠正不安全的骑行行为

2021-11-04 08:02 · 稿源: cnbeta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动摩托车共享公司Neuron Mobility正在更新其N3滑板车采用新的操作系统和额外的车载传感器,这将有助于它检测和纠正危险或不周到的骑行行为。该公司将在未来6个月内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试用约1500辆升级版滑板车。

Neuron的新滑板车将依靠高精度定位技术和快速地理围栏检测,以纠正或警告用户的不安全行为,如主动转向、滑行、跳过路边、串联骑行和人行道骑行。新的传感器和物联网层允许滑板车以多种不同的语言与骑行者对话,引导他们纠正自己的行为,或者它可能在骑行后给骑行者一个安全评估,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关于如何安全骑行的教育材料。

在极端情况下,滑板车将能够简单地将骑手放慢到停止,并结合音频信息,如"你正在离开服务区,请返回,否则将被切断电源"。从长远来看,所有骑手都将得到一个个人安全评级,Neuron希望这将激励良好的行为,针对某些骑手进行安全培训,并禁止惯犯。

Neuron是最新实施这种类型骑手援助系统的电动摩托车运营商。Bird最近在密尔沃基和圣地亚哥的数百辆滑板车上推出了基于位置的人行道骑行检测技术。今年夏天,Superpedestrian公司收购了Navmatic公司,这样它就可以实施该公司的高精度定位软件,以检测危险的骑行行为并实时制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