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doodle以花瓣之路迎接亡灵节

2021-11-02 15:31 · 稿源: cnbeta

当地时间周二是El Dia de los Muertos或称亡灵节,这是墨西哥原住民社区的一个古老节日,它是一个庆祝死亡和逝去亲人并帮助生者跟死者重新联系的节日。与其说是哀悼活动,不如说是庆祝死亡是生命循环的一部分,以此来消除人们对死亡的恐惧。另外,这个节日还经常成为安慰和社区的来源。

庆祝活动传统上以聚会为特色,家人在聚会中祈祷和纪念去世的亲戚和朋友并帮助他们完成精神之旅。家里和墓地都会装饰着五颜六色的ofrendas即祭坛,上面会用橙色的墨西哥万寿菊、糖骷髅和燃烧的蜡烛装饰。

Google在周二也加入到了这个节日的庆祝行列中,涂鸦显示一位家庭成员为他们逝去的亲人铺设了一条万寿菊花瓣的道路并让他们回家。祭坛则被食物和已故亲人的照片和纪念品包围着。

据悉,亡灵节的根源在于阿兹特克帝国,但这个节日已经传播到世界各地,并被各种希望以欢乐而非悲伤的方式纪念死者的文化所吸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