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出资17亿元收购日本角川6.86%股份 将成为第三大股东

2021-11-01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近日,日本株式会社KADOKAWA(角川)近日发布通知文件,宣布与腾讯控股建立商业合作联盟。根据协议,腾讯将出资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6 亿)收购其6.86% 的股份,从而成为角川的第三大股东。

据悉,腾讯以每股6170日元的价格向角川收购了486万股,这也是腾讯目前为止在日本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角川是日本的著名出版业公司,与集英社、讲谈社、小学馆并称为日本四大出版社,曾推出的作品包括《凉宫春日的忧郁》、《少年阴阳师》、《X战记》等。在日本国内乃至全球范围都拥有着不少的粉丝。

未来,角川和腾讯未来双方将在动漫、游戏、书籍等产品在内的多领域共同努力,提升旗下现有IP的全球影响力,并推出更多新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