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汽车旗下几何品牌或搭载华为鸿蒙系统

2021-11-01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据财联社今日消息,吉利汽车旗下的几何品牌计划搭载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华为智能生态,以纯电双平台战略帮助几何冲击中高端市场。

就在昨天,吉利汽车发布的“智能吉利2025”战略显示,几何品牌从2022年开始,陆续推出5款以上由纯电架构(含浩瀚架构)全新打造的明星产品。

在10月22日的2021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鸿蒙将进军汽车大屏,预计2021年年底或2022年年初,华为将与重庆车企小康股份共同发布一款豪华中型SUV,搭载鸿蒙智能座舱,其用户界面由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全球设计团队负责。

同时在近日,有北汽蓝谷有关负责人透露,搭载鸿蒙的北汽极狐华为版新车将于11月小批量产交付

华为虽然没有直接造车,但其已经和多家汽车厂商宣布合作,华为的车载系统未来会在多家汽车品牌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