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一步功能要退场了 朱海舟:大概率不会出现在其它手机系统上

2021-10-29 15:2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朱海舟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坚果手机的一步功能大概率不会出现在别的系统上。

据悉,一步是锤子科技软件团队开发的经典功能之一,首发机型是锤子科技旗下的Smartisan M1系列。

一步功能高效智能,只需要简单的拖拽操作就可以完成跨应用之间的信息互通。

更重要的是,锤子科技很早就将一步这项功能在GitHub上开源。希望其他厂商能将这功能集成在系统中,共同改善安卓用户体验、提升操作效率。

目前包括一步(One Step)功能的所有框架层和UI实现层的代码实现开源。手机厂商与应用开发者都能修改并使用此功能的源代码,以完成并实现更优秀的人机交互。

不过遗憾的是,字节跳动已经暂停了坚果手机研发工作,目前主流手机品牌尚未在自家机型上使用一步功能,这项提升效率的经典功能可能要退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