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算法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帮助Android开发者更容易以Material You设计创建应用程序

2021-10-28 09:56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召开的 Android 开发者峰会上,Google 宣布 Material You 在 Jetpack Compose 中可用,因此应用设计师可以更容易地在自己的产品中采用这种外观。此外,Google 将提供新的动态指南,帮助应用程序对用户的壁纸选择做出反应并进行算法调整,以及关于如何在适应的同时保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个人品牌表达的提示。

开发者需要了解的另一个元素是“以数据形式表示设计系统风格”的设计令牌,因此它们可以随着系统的变化而变化。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Material Theme Builde r查看他们的应用程序在不同情况下的外观,Material Theme Builder 作为 Figma 插件从今天开始在网上提供。除了应用程序的外观,Google表示,其Jetpack库的新功能将帮助开发者管理Android 12的后台限制,衡量性能,并处理向后兼容性。

对于未来的更新,Google说它正计划进行无障碍更新,与动态颜色和自适应布局相结合。其他指导和系统调整将帮助应用程序与新的外形因素,如可折叠手机一起工作,尽管Google还没有制造可折叠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