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货拉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称暂无上市计划

2021-10-25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今日,针对“最快将于月底在港提交上市申请”的传闻,货运平台货拉拉表示,将持续关注资本市场,目前没有具体的上市计划和上市时间表。

据了解,货拉拉已完成8轮融资。今年1月,货拉拉完成F轮1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100亿美元。当时,货拉拉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下沉市场的业务拓展,并在多元业务布局和物流数智化方面持续发力。

此前,还有消息称,货拉拉已开始招募新能源货车制造方面的人才,包括新能源货车整车产品专家等职位。

对此,货拉拉回应称,会持续招揽和储备人才,对于造车一事,暂无可对外披露的信息。

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3月,货拉拉业务范围已覆盖363座中国大陆城市,平均月活司机58万,月活用户达76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