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 Play Store 应用商店费率将降至 15%

2021-10-22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随着对安卓系统的Play Store的监管压力增加,谷歌再次对其业务结构进行了调整。

谷歌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数字订阅已成为开发人员增长最快的模式之一,但是订阅业务在客户获取和保留方面有很多问题,为了帮助开发人员克服这些问题,从2022年1月1日起, Google Play 上所有订阅的服务费从30% 降低到15%。」

此外,谷歌还宣布电子书和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将获得低至10% 的服务费。博文写道:「新费率认可了媒体内容垂直行业的行业经济性,并使 Google Play 更好地为开发人员代表的艺术家、音乐家和作者社区服务。」

据了解,韩国最近裁定,谷歌必须在其Google Play生态系统中允许第三方支付,谷歌已表示会遵守。在上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谈到了Google Play收入对谷歌整个安卓商业模式的重要性。

「我们不拿设备销售的份额,不拿运营商收入的份额。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必须维持我们的生态系统。我们有一个不同的模式。Google Play是一个重要的方式。事实上,它是主要的收入来源。它支持整个安卓系统。我想我们会把这个观点说清楚,但我们会参与对话。我将这个任务留给团队,让他们找出正确的下一步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