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现已为所有用户提供主持Spaces的能力

2021-10-22 08:23 · 稿源: cnbeta

Twitter在2020年11月首次推出Spaces,试图以自己的音频中心聊天室版本来取代Clubhouse的成功,但实际主持Spaces的能力仅限于拥有600名粉丝或以上的Twitter用户。现在,几乎一年之后,Twitter终于给予所有用户主持Spaces的能力。

Twitter早在4月就曾承诺每个用户都能建立Spaces。Spaces团队发了一条推文宣布这一变化,指出Android和iOS的用户现在都能主持Spaces。它还提供了一个GIF,简要地介绍了用户如何主持Spaces。

在过去的一年里,Twitter一直在超越自己,为Spaces发布了一系列新功能,如添加共同主持人和多达10名发言人的能力。它为Spaces创作者创建了一个名为“Spark Program”的基金,甚至还试行了“Ticketed Spaces”,也就是需要付费才能进入的音频室。这一切都没有给所有用户提供最重要的能力:选择主持自己的Spaces。

Clubhouse在7月摆脱了邀请状态,而移动用户从那时起就能玩转这个应用程序了。由于Twitter现在才解除对托管权限的限制,它可能已经错过了一个让用户对使用该功能感兴趣的重要窗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