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WSA初体验:安装简单 运行良好 但仍有待改善

2021-10-21 11:03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发布的最新 Windows11预览版中,微软终于开放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模块的体验。在本站之前的文章中详细介绍了如何运行该模块的步骤,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跟随外媒 The Verge 的脚步再次深入体验下该模块。

外媒 The Verge 编辑 Tom Warren 在两台设备上进行了安装,一台是使用英特尔酷睿 i9-11900K 的游戏 PC,而另一台则是微软的 Surface Pro X。

● 安装简单

整个安装步骤非常简单。微软已经与亚马逊合作,所以 Microsoft Store 已经列出了亚马逊的 AppStore,接下来你就可以挑选安装你喜欢的 Android 应用和游戏了。

在后台也会安装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这是支持在 Windows11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的核心技术。

● 运行良好

虽然目前亚马逊 AppStore 只提供了50款应用和游戏,但用户可以安装亚马逊的 Kindle 应用、BBC Sound 应用,以及一系列游戏。

在外媒的两台设备上,这些 Android 应用程序都运行流畅。外媒表示它们能够与 Word、Chrome 等其他桌面应用程序一起运行,就像它们只是普通的 Windows 应用程序一样。

应用程序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出来,就像它们是普通的 Windows 应用程序一样,与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的整合使它们感觉就像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令人惊讶的是,它是一个无缝的、整合良好的解决方案。

● 有待完善

不过,目前该体验并不完美。当外媒在游戏 PC 上使用 Windows11的 Snap Layouts 功能并排运行4款 Android 游戏的时候,CPU 占用率高达100%。然后游戏画面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卡顿,在几秒之后会恢复正常,CPU 占用也会恢复正常。

同样,部分游戏在 Surface Pro X 上似乎运行得不是很好,帧率很低且有停顿。但这是一个预览版,所以我希望在向所有 Windows11用户发货之前看到性能的改善。

外媒还注意到,在《最终幻想15》中,当你试图调整游戏大小时,游戏会重新加载,而一些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大小调整并不特别好。这完全取决于开发者是如何构建他们的应用程序的,但预计大多数应用程序在类似手机的尺寸下运行效果最好。

微软的 Android 应用支持目前依赖于亚马逊的 Appstore,它只有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一小部分应用。不可避免的是,有人会将其侧载到 Windows11上,用它解锁更多的应用程序,但微软不会正式支持这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