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升级防沉迷视频形式:“划不走”

2021-10-20 11:0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10月20日消息,近日,抖音升级防沉迷休息提醒视频形式,上线“划不走”功能。当用户看到系统推送的“划不走”视频时,页面会提示“再休息5秒吧”,在这期间,休息提醒视频将继续停留,不能被划走。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休息提醒视频上线三年多以来,一直是用户喜欢的方式。不少网友在调研中反馈,他们看到提示视频后,会放下手机去休息。为了将这类视频形式做得更有趣,提示更明显,我们升级了视频形式,加入‘划不走’功能,希望大家享受美好的同时,别忘了休息。”

据悉,与本次“划不走”功能一起上线的,还有凤凰传奇新录制的6条提醒视频。凤凰传奇成员玲花、曾毅双人幽默互动,建议大家要注意休息,多多运动。

这种提醒方式在抖音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正面反馈,他们在评论区打趣道:“为什么不让我划走,我以为手机坏了”、“好家伙,划不动了”、“竟然刷到了抖音提醒我不要看抖音”。

据了解,抖音最早于2018年推出“时间锁”等功能。近期,抖音还推出了时间管理工具,用户在“我—侧边栏—时间管理”中可自主设置休息提醒和睡眠提醒,达到约定的使用时长后,系统会提醒用户及时休息。同时,系统会显示用户每日使用时长及变化趋势。

据抖音方面介绍,未来平台还将继续创新防沉迷形式,邀请更多用户喜欢的明星、动漫IP拍摄休息提醒视频,丰富内容和形式,引导用户更健康地使用抖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广东欢太科技公司上线多项防沉迷措施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移动互联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网络游戏也变得日益丰富多彩。而未成年人的身心发育尚未完全成熟,他们的辨别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相对较弱,因此更容易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更令人担忧的是,未成年人误充值的案例屡见不鲜。针对这种情况,广东欢太科技公司持续升级防沉迷措施,以切实行动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了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广�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韩国为福宝拍摄电影:采用纪录片和动画片形式

    一则温馨的消息在动物爱好者中传开——韩国计划将大熊猫福宝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这一消息是由福宝的饲养员之一,亲切地被称为宋爷爷的人士,在电视节目《YouQuiz》上透露的。《再见,爷爷》预计将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它不仅讲述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馨故事,也可能成为推动大熊猫保护意识的重要媒介。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万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不用贴膜了!华为Mate 70系列搭载“玄武镀膜”:防、防反光

    去年华为在Mate60系列上首发了玄武机身架构,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配合上超耐用锦纤材质,使整机的抗挤压能力提升10倍,使用更放心。玄武”是极其坚固的代表,华为还在问界M9上采用了玄武车身”、MateX5典藏版上采用玄武钢化昆仑玻璃等。三星GalaxyS24Ultra已经直接在屏幕面板中集成了同样的技术,可以减少75%的反射和细小划痕。

  • 沉迷数字藏品多年积蓄变电子垃圾 程序员送外卖还债

    最近有关程序员沉迷数字藏品、积蓄变电子垃圾的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位名为张晖的31岁程序员,在北京漂泊了长达12年的时间。这一事件给人深刻的启示:有些数字藏品并非暴富的捷径是一场危险的投机游戏。

  •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