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2价格跌破千元

2021-10-19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举办了主题为“来炸场”的秋季发布会,发布了搭载 M1Pro 或 M1Max 芯片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AirPods3,以及五款亮色任选的 HomePod mini 。

受AirPods3新品发售影响,于2019年3月20日发布,初始售价为1279元AirPods2在苹果官网降价为999元。

据悉,相比AirPods2,AirPods3带来了全方位的提升。

外观上,AirPods3采用了全新设计,使用了与AirPodsPro类似的短耳机柄方案,耳机柄上的力度感应器轻轻一按,就能播放、暂停、切换歌曲,以及接听或挂断电话。

音效方面,AirPods3具备空间音频功能,支持动态头部追踪,为音乐和视频等营造三维空间效果,但并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充电仓方面,AirPods3充电仓外观与AirPodsPro接近,均支持MagSafe、无线及闪电接口充电。

此外,AirPods3还支持IPX4级别的抗汗抗水性能,通过查找 app还能追踪 AirPods 的去向。

值得一提的是,续航方面,AirPods3单次充电聆听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可达30小时。而AirPodsPro的单次充电聆听时间最长仅为4.5小时。

售价方面,AirPods3将于10月26日发售,售价13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