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3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3支持iPhone 6吗 第三代AirPods支持哪些手机

2021-10-19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irPods3 支持iPhone6 吗 第三代AirPods支持哪些手机?在今天凌晨的苹果10月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期待已久的 AirPods3,这款耳机将会在下周发售,今天开始预售,国行售价1399元。

1、第三代AirPods今天凌晨发布,但根据苹果官方信息,这款新耳机不再支持iPhone6 等老手机。

2、根据苹果官网队新款AirPods的规格描述页面,第三代AirPods不支持iPhone6、iPhone6 Plus 和iPhone5s等老款手机

3、另外他们还放弃了对iPad mini2 和iPad mini3 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 的支持。

4、AirPods3采用半入耳式设计,而且还拥有更大的动圈单元,同时支持自适应均衡器、空间音频和杜比全景声,内部芯片仍然是Apple H1。

5、AirPods3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并配有力度传感器,让用户通过触碰来操作音乐的播放与音量调节。 AirPods3还具备和 AirPods Pro 一样的音频实时调整功能。

6、新款AirPods3 的充电速度有所提升,充电 5 分钟可使用 1 小时。新款充电盒也增加了对MagSafe的支持,单次使用可达 6 小时,加上充电器的整体续航可达 30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