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22系列尺寸图曝光:Ultra配有S Pen专用插槽

2021-10-18 10:56 · 稿源: cnbeta

近日,国外爆料人士@FrontTron分享了 Galaxy S22、Galaxy S22 Pro 和 Galaxy S22 Ultra 的尺寸图片。在图片中并没有使用 Galaxy S22+,而是使用了 Galaxy S22 Pro,符合此前关于三星更改命名的谣传。

Galaxy S22 Ultra 的设计草图与其他两款产品有很大的不同。如图所示,这三款手机中最大的一款在视觉上也是与众不同的,看起来更像 Galaxy Note 手机,而不是 Galaxy S。遗憾的是,该示意图并没有平息关于摄像头凸起的争论,只是说它会有一个P型轮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