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拒绝区块链游戏 Epic对此持开放态度

2021-10-16 16:15 · 稿源: cnbeta

尽管 Valve 已明确表示禁止区块链或 NFT 游戏上架 Steam 平台,但 Epic Games 却对此持开放态度。在被问及是否允许 NFT 游戏时,Epic 回答称会有一些限制,不过与此同时,该公司也愿意和新领域的早期开发者们展开深入合作。

首先,游戏必须遵守金融法规,明确区块链技术的使用方式,并且具有适当的年龄分级。其次,对于开发者开源,他们将不被允许使用 Epic 的支付渠道来开展加密货币交易,意味其必须改用第三方支付系统。

此前,CEO Tim Sweeney 曾表示,该公司对 NFT 并不感兴趣。然而这样的声明,显然仅适用于 Epic 的第一方游戏。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被 Steam 拒绝上架的游戏开发者,就可以无脑选择 Epic 平台了。毕竟 Epic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称,该公司将与开发者展开合作,以了解他们到底打算如何在游戏中运用区块链技术,然后才能给出更加确切的实施细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