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饭圈最新资讯  > 正文

粉丝集资平台Owhat宣布将无限期停止粉丝会所有交易

2021-10-15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 消息:近日有不少明星后援会发现,粉丝Owhat购买商品支付的资金,商家无法提现,即便多次与该平台负责人反馈,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导致商品无法按照约定时间发货

对此,10月14日晚间,北京全星时空科技有限公司@Owhat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政策整改,平台即日起将无限期停止“粉丝会”商户的所有交易服务。

同时将停止提现,运营人员逐一与所有粉丝会商户进行退款链接核对,并安排对粉丝订单进行有序退款。

据悉,Owhat是一家针对粉丝群体打造的泛娱乐行业平台,为娱乐公司以及粉丝后援会提供在线交易、互动分享等服务。

8 月 27 日,中央网信办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提出取消明星艺人榜单、优化调整排行规则、严管明星经纪公司、规范粉丝群体账号等十项措施,重拳出击解决饭圈”乱象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