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能测量体温的 AirPods 等健康新功能

2021-10-14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其AirPods探索以健康为重点的新功能。功能可能包括使用耳塞来测量佩戴者的体温,监测他们的姿势,以及改善他们的听力。报道指出,目前还不清楚后者的功能是否与AirPods现有的「对话提升」功能有很大区别。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道,这些功能「预计不会在明年推出,可能永远不会向消费者推出,或者时间可能会改变」。换句话说,听起来iPhone制造商只是在探索这些新的健康功能,而不是积极致力于将它们与未来一两年内推出的产品整合。

增加这些传感器对苹果来说是有意义的。该公司越来越多地以其健康和健身应用的优势来推销其产品,尽管到目前为止,这种关注大多集中在Apple Watch上。上个月的报告显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为可穿戴设备增加各种传感器,包括监测血压、温度、睡眠质量、血氧和血糖。

不过,将健康功能整合到商业产品中是一项棘手的工作,主要是因为很难达到医疗监管标准的高标准。这不可避免地导致了延误。例如,6月份有报道称,下一个Apple Watch将增加温度监测功能,但这项功能从未出现在9月份的Apple Watch7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