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维持特斯拉股价1000美元目标价 因为奥斯汀和柏林工厂进展顺利

2021-10-13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Wedbush维持特斯拉1000美元股价目标价,因为该公司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尤其是特斯拉在奥斯汀和柏林的工厂是重大利好,两座工厂预计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投产。

在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数据后,特斯拉股价继续表现良好。 Wedbush分析师 Dan Ives将特斯拉股价评级为买入,并认为它很快将价值1000美元。

在他的分析中,Ives并不关注全球芯片短缺或公司正在推出的新自动驾驶功能,因为在他看来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这位分析师专注于制造设施以及它们如何成为特斯拉成功的主要关键。Ives在周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芯片短缺一直是特斯拉和整个汽车/科技行业的不利因素,但我们认为,在全球建立制造能力仍然是马斯克公司在2022年及以后取得成功的关键。”

半导体短缺将继续影响所有汽车制造商,导致第四季度进一步削减300万辆汽车的生产计划,相当于计划产量的13% 左右。然而,特斯拉在解决芯片短缺问题上明显优于业内其他公司。特斯拉汽车在2021年前九个月的销量比2020年增长了近100%。

“奥斯汀和柏林将把特斯拉的产能扩大到2022年,”艾夫斯补充道,称此次扩张是“重大利好”。如果生产顺利进行,特斯拉可能会在2022年交付150万辆汽车,而华尔街估计约为130万辆。

除了在柏林超级工厂生产更多汽车外,特斯拉还可以提高利润率。本地制造交付的汽车,比如从欧洲工厂生产的车辆直接在欧洲交付,应该比从上海工厂运送到欧洲便宜,因此这可以给特斯拉带来更多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