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口碑”搬家:底部标签入口消失

2021-10-12 16:45 · 稿源: 快科技

支付宝今天在App内发布公告,宣布口碑即将搬家”。

根据公告,10月12日也就是今天15点起,支付宝App内的口碑服务,将从底部Tab标签页入口,搬迁至支付宝首页口碑好店”入口,也就是九宫格”小程序区域。

支付宝App 10.2.33及以上版本用户,这两天陆续可以看到上述变化。

口碑网成立于2004年,为用户提供本地生活服务信息与评论,2006年获得阿里巴巴投资,2015年由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共同出资60亿重整为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并启动全民开店计划,2018年被纳入阿里新零售体系。

口碑的定位对标大众点评,但更偏向O2O,为商家服务,但一直没能真正做大,大众点评则已经归于美团旗下。

支付宝对于口碑的扶持一直不遗余力,一直将其放在App第五底部五大标签页的中心位置,还曾将口碑的入口和饿了么一起,固定在首页九宫格区域,不允许移动、删除,直到今年7月才解锁。

如今,随着口碑从底部标签页消失,支付宝的布局将更加简化,无疑也意味着口碑的地位继续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