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OPPO一加即将升级全新ColorOS 12

2021-10-03 13:3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加蓝帅微博预告,OPPO、一加旗下部分机型本月会升级到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的ColorOS 12操作系统。

海报显示,新版ColorOS 12系统会在10月初登场,与Android 12正式版同步推送,这也是国产首批体验到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旗舰手机。

首批尝鲜机型包括OPPO Find X3 Pro系列、OPPO Find X3、一加9 Pro和一加9。

据悉,ColorOS 12操作系统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流畅。

ColorOS 12内置全新的AI自流畅引擎2.0,实现了AI统一资源调度

具体来说,AI统一资源调度能够基于应用开启频次、前台停留时间等数据,根据不同用户的用机习惯构建AI、模型,为应用做优先级推荐,并结合后台清理机制,实现资源按需分配,使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后台电量消耗减少20%,续航平均提升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