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f最新资讯  > 正文

DCNFT系列将于10月FanDome 2021大会期间推出

2021-09-30 16:06 · 稿源: cnbeta

DC 即将于两周后的 10 月 16 日举办 FanDome 2021,作为一个面向粉丝的线上虚拟活动,DC 今年还预告了一些独特的内容 —— 它就是与 Palm NFT Studio 首次合作推出的 NFT 系列。感兴趣的 DC 铁粉,将至少收获两种 NFT 藏品。

(来自:DC Comics,FAQ)

作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 NFT 数字商品,其最近已引发不少人的关注,而 DC 就是最新加入这一趋势的公司之一。

在即将召开的 FanDome 2021 线上虚拟活动期间,粉丝们将有机会获得多个 DC NFT,并且涵盖了该公司旗下的诸多漫画 IP 。

DC 表示,FanDome 2021 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盛大的一场 NFT 媒体活动。开幕时间为 10 月 16 日,有意者还请及时提交注册申请。

免费注册地址:https://dcfandome.com/register

粉丝可通过注册解锁一款免费的 NFT,并通过社交媒体的分享活动获得第二款 NFT 。

首批 NFT 收藏品中还具有不同的稀有等级,涵盖了包括绿灯侠、蝙蝠侠、超人、小丑女、以及神奇女侠等在内的各位超级英雄。

公司表示,这些 NFT 是由 DC 出版商和首席创意馆 Jim Lee 手工挑选出来的。

从 10 月 5 日开始,粉丝们将能够获得免费 NFT —— 当前已注册 DC FanDome 的老会员亦有机会。

最后,Palm NFT Studio 表示其区块链与以太坊相连,宣称能效领先其它系统达 99%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低碳户外再出发,mentech美碳2024科技生态大会进入倒计时!

    mentech美碳正式向外界发布了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到,本次科技生态大会的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将于4月12日广东深圳召开。至于之后mentech美碳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则需要等到4月12日的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上同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开展倒计时8天|CITE2024邀您打卡开年深圳首个电子信息展

    1+1+8+N活动方阵上千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 袖4大展馆、7大主题,5000+创新产品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2024202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4)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追求卓越 数创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有1000余家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创新产品参展,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今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再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2024款理想L系列支持双卡双通:移动、联通同时在线

    最近理想L6发布之后,理想官方也学习小米汽车的思路,每天发文回答网友的问题。在最新一期问答中,理想表示,当初理想ONE时期,很多用户反馈在一些老小区的地库、或者山区自驾时,车辆由于运营商信号覆盖不到无法联网。通过车载热点功能,当用户的手机平板等设备信号不好时可以通过车机Wi-Fi联网,时刻享受高速互联网服务。

  • 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落幕:明道惊喜空降,超10万人围观

    3月21日,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本次大会以“新生意,新乘法”为主题,设置了先锋论坛、品效大师班、年度大会、未来实验室、蝉蝉市集、颁奖盛典、品牌晚宴七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起探索2024年新生意。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行,颁出十余座重量奖项,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内容营销及直播电商领域中各赛道的领跑者,为行业生态增长注入更强动能。蝉妈妈将会保持初心,敢为人先,继续出发,继续赋能每一个电商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