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发布第四十七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2021-09-30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工信部今天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七批),包括特斯拉Model3、小鹏P5、P7等热门车型均在列。

本次公布的名单中,纯电动乘用汽车一共有 48 个不同型号,特斯拉Model3、大众ID.4、小鹏P5、小鹏P7 等多款热门车型均在列。

根据之前发布的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数据来看,8 月国内新能源车销量继续十分火热,零售销量达到24. 9 万辆,同比增长167.5%,环比增12.0%。2021年1- 8月新能源车零售147. 9 万辆,同比增长202.1%。当月销量前 10 车型也已经出炉。宏光MINIEV势如破竹,以单月 32847 辆的成绩排在第一,比亚迪秦PLUS DM-i、特斯拉Model Y分列2、 3 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