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发布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

2021-03-23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工信部于今日关于拟撤销《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的公示,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涉及比亚迪e5 和e6、理想ONE LXA6500SHEVM1 等型号。

根据工信部介绍,经统计,第四批至第十四批《减免车船税目录》和第二十二批至第三十批《免征购置税目录》发布后,分别有 4121 款和 2029 款车型在 12 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相关《目录》撤销。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反馈。

值得注意的是,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中,涉及比亚迪e5 和e6、理想ONE LXA6500SHEVM1 等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