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续航小米手机!小米Civi配置揭秘:小身材、大能量

2021-09-25 15:3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小米正式公布了一个全新系列手机——小米Civi系列。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小米Civi系列将延续此前CC系列的衣钵,主打颜值、自拍等方面,主要面向女性用户市场,同时还将兼顾轻薄和性能。

此前,官方曾公布Civi系列整机重量仅166g、厚度为6.98mm,是小米今年少有的轻薄机型,并且还采用了曲面机身,保证了握持手感。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再次连发三条预热,揭晓了Civi系列新机的两大配置,透露了该机的性能和续航表现。

首先性能方面,小米Civi将搭载骁龙778G,这是高通目前最新一代的中高端处理器,并且着重提升了影像能力,基于台积电的6nm工艺打造,Kryo670CPU整体性能提升40%,Adreno642L GPU的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40%。

小米官方表示,在骁龙778G的加持下,Civi系列还拥有三大加速神器,可以做到36个月流畅运行,有效保证长期使用后的畅快感。

可以说,骁龙778G是目前最强的中高端处理器之一,其能带来极为出色的性能,运行王者荣耀90帧毫无压力。更重要的是,在保持高性能表现的同时,该芯片还能实现非常不错的功耗和发热表现,这也是目前最适合轻薄机身的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778G支持搭载了三颗14-bit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具体型号为Spectra570L,每秒可以处理器20亿像素,还可拍摄专业的4K HDR10+视频等,能带来非常强劲的影像性能,这也将为Civi系列的自拍和美颜算法带来极大的保障。

除了芯片之外,小米还表示Civi系列将是小米今年续航最长的机型,官方透露该机将搭载4500mAh的超大电池,这在以往的7mm以内机型上市很难实现的,同时也将解决轻薄机型的续航痛点,这是以往大家在选购轻薄机型最在意的方面之一。

从目前的已知消息来看,小米Civi系列或许会是今年综合体验最强的轻薄机型,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