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本田最新资讯  > 正文

本田2022年新车将搭载谷歌车载系统Automotive OS

2021-09-24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谷歌在寻求成为汽车默认操作系统的过程中获得了另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的支持。

本田公司将很快开始推出装有谷歌嵌入式安卓汽车操作系统的汽车,其中包括谷歌的语音助理、谷歌地图和其他汽车安卓应用,作为默认的信息娱乐系统。本田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将与谷歌合作,在我们的车辆中更好地整合谷歌的车载服务,包括更方便地使用谷歌助理、谷歌地图功能和其他通过Google Play提供的车载应用程序等功能。」

本周四谷歌宣布,Automotive OS系统将向司机推出更多的功能和特性,包括新增语音交互、重新设计汽车用户界面等。无论用户在手机上通过Android Auto还是直接通过汽车,都可以运行。

谷歌在2015年正式发布了Android Auto,让司机能够在他们的智能手机和车辆的立体声系统之间进行连接,以播放设备中的音乐,播放导航信息,并通过汽车内的音响系统接听电话。

谷歌与本田达成了合作。本田将在2022年以及之后生产的新车型上内置谷歌的这套车载系统。未来,雪佛兰Silverado和雷诺Mégane E-Tech中也将使用该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