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 开始支持使用比特币支付小费

2021-09-24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消息:据CNBC报道,Twitter周四宣布,它现在将允许用户在社交网络上使用比特币给他们喜欢的创作者支付小费。

该公司早在5月就推出了小费的测试功能,作为帮助创作者从粉丝那里赚取他们在Twitter上发布的内容的一种实验方式。该公司周四宣布,其小费功能本周将在全球范围内向所有苹果iOS用户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向安卓用户推出。

此前,用户可以使用更传统的支付服务,如Square的现金应用和PayPal的Venmo,用法币支付小费。Twitter将整合Strike比特币钱包服务,这样创作者就可以收到比特币小费。Twitter周四还表示正在研究对用户的NFT进行认证。一些用户已经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上展示了NFT,但是没有简单的方法来验证展示照片的人是否真的拥有这一NFT。

考虑到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是加密货币最坚定的支持者之一,将比特币集成到Twitter的小费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Jack Dorsey推特上说他正在尝试开采比特币。他说他不认为有什么比比特币更重要的工作,甚至表示他希望比特币能带来世界和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