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七互娱最新资讯  > 正文

三七互娱投入5亿助力共同富裕;搜狗号宣布将停运;美图秀秀回应美图秀秀网被罚

2021-09-23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三七互娱投入5亿助力共同富裕

昨日,三七互娱宣布,将投入5亿元助力共同富裕。

按照计划,三七互娱将在2025年之前,进一步投入5亿元人民币,继续参与科技创新计划、乡村教育振兴计划、乡村产业帮扶计划、产学研人才培养计划、功能游戏开发计划以及员工职业发展计划等六大方向,实现共同富裕。

此外,三七互娱还表示,将深化“功能游戏开发计划”,在《这是什么垃圾》《细胞大作战》《集结!拯救野生动物》《消毒大作战》等现有功能游戏开发的基础上,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布局推动正向社会价值的功能游戏。

此前,腾讯、阿里也曾陆续宣布,分别投入500亿元、1000亿元,围绕科技创新、经济发展、高质量就业、弱势群体关爱、乡村振兴、基层医疗体系完善、教育均衡发展等领域助力共同富裕。

搜狗号宣布将停运

昨日,搜狗旗下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发布停止运营公告称,将于2021年9月22日17:00停止运营和服务。

搜狗号提醒作者,务必于2021年10月22日17:00前及时登录搜狗号平台完成余额提现,2021年10月22日17:00后搜狗号平台不再支持提现。

据悉,搜狗号是依托于搜狗技术平台,为中国自媒体作者提供内容创作和用户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后台,由搜狗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正式推出。

美图秀秀回应美图秀秀网被罚

昨日下午,湖南网信办宣布对美图秀秀网(mdxx8.com)作出行政处罚。

湖南网信办表示,美图秀秀网对其网站上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依据相关规定,对美图秀秀网作出给予警告并责令关闭网站的行政处罚。

然而上述的美图秀秀并非大家熟知的美图秀秀APP。

就在美图秀秀网被公开处罚后,厦门美图之家科技旗下美图秀秀(pc.meitu.com)官方发布声明称,美图秀秀网与其没有任何关联关系。

美图秀秀强调,美图公司及旗下美图秀秀一直以来都严格遵守国家网络、数据和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使用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