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新款Surface Pro X:预装Win11、899美元起

2021-09-23 07:55 · 稿源: 快科技

除了全新设计的Surface Pro 8二合一笔记本,微软今天还发布了一款新的Surface Pro X,但这次就非常牙膏”,因为它在硬件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操作系统预装了Windows 11。

不过微软强调,Windows 11支持原生的64位模拟,因此在Surface Pro X上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只是未公布具体数据。

价格倒是良心,Wi-Fi版本899美元起,但更具体的配置、价位暂未公布。

Surface Pro X最特殊的地方在于配备了微软高通联合打造、基于骁龙8cx深度定制的SQ1或者SQ2处理器,ARM架构,CPU频率超过3GHz,集成Adreno 680 GPU。

其他方面还有13英寸28801920分辨率PixelSense触摸屏、8/16GB LPDDR4X内存、128/256/512GB SSD、骁龙X24 4G网络、7.3mm机身、USB-C接口、15小时续航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