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Ubuntu Touch OTA-19发布:仍基于Ubuntu 16.04 LTS

2021-09-22 16:31 · 稿源: cnbeta

本周二,UBports 发布了 Ubuntu Touch OTA-19 版本更新。这是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的 Ubuntu Linux 发行版本。本次 OTA-19 更新依然基于过时的 Ubuntu 16.04 LTS 代码库,后续版本将会过渡到 Ubuntu 20.04 LTS。

不过,Ubuntu Touch 团队仍然在努力,毕竟两个发行版本相隔 4 年时间,其中涉及到大量的基础变化。由于仍基于 Ubuntu 16.04 LTS,因此 OTA-19 的更新幅度并不大。Halium 5.1/7.1 设备现在兼容陀螺仪和磁场传感器,消息应用程序不再自动弹出键盘,更好的 WiFi 认证提示处理。

Ubuntu Touch OTA-19 适用于多种设备,包括许多小米和索尼 Xperia 手机以及最初的 BQ 和 Meizu Ubuntu 手机、Fairphone 2/3、LG Nexus 4/5和其他各种Android设备。

关于 Ubuntu Touch OTA-19 的下载和更多细节请访问 UBports.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