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用iPhone12发中秋祝福 网友调侃:原来你也没抢到13

2021-09-21 1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今天,苹果公司CEO库克在社交平台上向中国网友送上中秋祝福:“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尽享佳节月饼。”

然而,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另一个细节:库克发布的动态后缀小尾巴依然是“iPhone12Pro Max”而不是最新发布的iPhone13系列。

对此,网友调侃称 “你是不是也没抢到13”“原来你也买不起13Pro max”。

9月17日,苹果iPhone13系列开启预售,预售开始几分钟内,各平台iPhone13就被抢售一空,苹果官网也出现页面卡顿、无法支付等状况。

当日晚间,京东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新款iPhone预订人数就已超过300万人,这一数据超过2020年iPhone12的预定量。

值得注意的是,今晚9点,苹果评测将正式解禁,这味着今晚9点我们就能看到第一手的iPhone13系列上手体验,iPhone13首批真机视频即将出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