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预告9月28日举办2021大型Echo与Ring硬件新品发布会

2021-09-21 16:54 · 稿源: cnbeta

电商巨头亚马逊已经敲定了下一场大型硬件发布会的举办时间,预计我们可在下周迎来包括 Echo 和 Ring 在内的硬件产品线刷新。与去年一样,本次活动将以纯线上的形式举办。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太平洋时间 9 月 28 日(周二)上午 9 点、美东时间正午 12 点(北京时间 9 月 29 日凌晨 0 点)的流媒体直播。

此前能够将屏幕对准用户的 Echo Show 10 智能扬声器,已经给我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其次是较小的 Echo Dot,带有时钟、价格也更加实惠的 Echo Dot 衍生型号,以及外观更加俏皮的儿童版。

至于 Ring 智能门铃产品线,我们已经见到过 Ring Car Alarm,特点是承诺提供端到端视频加密。

此外亚马逊宣布了与特斯拉的合作,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 Ring Car Connect 支持。

其它方面,Eero Pro 6 与 Eero 6 为用户带来了 Wi-Fi 无线组网体验,而 Fire TV Stick 与 Fire TV Stick Lite 流媒体电视棒的定价也打到了 30 美元以下。

服务方面,这家电商巨头推出了 Luna 云游戏服务,且配有专用的无线手柄。软件方面,亚马逊 Alexa 也将迎来持续的改进,包括群组呼叫、以及 Echo Show 上的 Netflix 和交互式教学工具。

最后,预计亚马逊会带来新的惊喜。比如去年,该公司就介绍了一款名叫 Ring Always Home Cam 的飞行摄像无人机,能够在家中进行自动巡逻 —— 即使迄今都没有真正投入商业使用。

综上所述,展望 2021,我们或看到亚马逊核心 Echo 系列的全面刷新、Fire TV 系列的进一步扩展、有争议的 Amazon Sidewalk 社区共享网络的新进展、甚至传说中的壁挂式 Echo 触屏等“奇怪技术”。

传闻称它能够作为智能家居中心,有助于将 Alexa 定位为与家庭物联网络交互的一个关键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