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甲骨文为VirtualBox开发新驱动 以符合升级Windows 11的TPM 2.0要求

2021-09-19 10:05 · 稿源: cnbeta

在最新发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预览版中,微软为虚拟机(VM)也增加了可信平台模块(TPM)2.0 的要求。这就意味着如果用户无法满足这个要求,那么通过虚拟化运行的 Windows 11 版本将不会收到后续的版本更新。

可能是为了这个,甲骨文(Oracle)正在为 VirtualBox 开发一个新的驱动实现。在该驱动的帮助下,新驱动应该能够执行直通(passthrough),并使用主机的 TPM 模块来克服这个新的 Windows 11 标准。

8 月 27 日添加的编号为 90946 的 VirtualBox 变更集列出了这一新变化。可能甲骨文公司内部知道即将到来的 Windows 11 TPM 对虚拟机的必要性,大约几周后,微软面向 Beta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预览版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