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今晚8点开始预售 最快9月24日发货

2021-09-17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将在今天晚上20:00正式开始预购,最快发货时间为9月24日,官网显示每位用户最多可预购同一型号两台手机。

在此之前,根据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预约情况来看,已经有超过200万用户预约了iPhone13系列手机,这和去年iPhone12系列的火爆预约情况几乎相同,可见消费者对于今年iPhone13的热情依旧不减。

苹果方面也在今年iPhone13增加了不少有吸引力的卖点,比如增加了存储容量,但销售价格比去年iPhone12更便宜。同时iPhone13还增加了电池续航能力,处理器性能、拍照性能等,或许去年没有购买iPhone12的旧款机型用户,是这次升级的重要人群之一。

按照苹果预购的惯例,在今晚20:00之前的一两个小时,官网会进入到维护状态,等到正式开始预购时开放购买。但考虑iPhone13今年也可能出现火爆的预定情况,因此建议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Apple Store手机应用、天猫、京东等不同的方式和渠道下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