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跨大西洋海底数据电缆Grace Hopper上岸布德海滩

2021-09-15 22:43 · 稿源: cnbeta

一条全新巨大的跨大西洋海底通信电缆已经在康沃尔郡布德海滩上岸了。这条属于谷歌的数据电缆名为Grace Hopper,以美国计算机科学家和美国海军少将的名字命名。Google表示,一旦投入使用,它将有能力处理 1750万人同时播放4K视频。这条电缆已经在美国纽约、西班牙毕尔巴鄂和布德之间铺设了几个月,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

它是新一代互联网线路的一部分,沿着海底连接各大洲,并在公共互联网之外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

Grace Hopper Google数据电缆长约7000公里(4350英里),是该公司的第四条私人拥有的海底数据电缆,它在全球范围内运输98%的国际互联网流量。早些时候,由于天气状况不佳,Grace Hopper的Google数据电缆登陆布德的尝试遭遇失败。

Google表示,这是自2003年以来连接美国和英国的首批海底电缆之一,并将允许与欧洲和非洲之间的另一条新电缆连接。新的Google电缆将能够承载比现有所有海底电缆总和还要多的网络流量。这是一条巨大的新电缆,它有16对光纤,而以前的技术最多只有8对光纤。Google选择布德登陆的原因是因为它是一个理想的、受到良好保护的海滩,并且毗邻许多所需的地面基础设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